美术学院举办“艺心护航,助力研途”考研助力会

时间:2020-11-26浏览:178设置

       11月24日下午4点,美术学院“艺心护航,助力研途”考研助力会在245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动员会的有院党委蔡晔书记、院长惠剑教授、副院长宋子扬教授和2017级考研学子,助力动员会由院党委吴晨副书记主持。

       惠剑院长叮嘱考研学子要抓住最后一个月的备考关键期,并就专业课和公共理论课的备考为同学们理清了的复习思路。同时对各门学科提出了针对性的学习方法,解决同学们日常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另外,惠剑院长针对考研心理调适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引导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正确面对压力、形成合适的学习方法,帮助考研学子更科学地备考。

       蔡晔书记从当下国家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就业环境、研究生扩招等方面阐述了考研的必要性,鼓励同学要有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树立信心、沉着应战。此外,蔡书记表示学院也将尽力支持,提供保障,希望同学们以积极、放松的心态面对研究生考试。

       17级考研学子代表王胜同学讲述了他此时关于考研的准备情况和心理状况,真诚表达了即将考研的同学们的心声,引起了现场同学的深切共鸣。同时,他分享了自己平时的学习方法和心态的调整妙招,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心理,坚定了大家毅然前行的脚步。

       最后,学院领导将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赠予各位考研学子。大礼包中备有文具、暖贴、食物、福袋等用品。别致用心、温暖美好的备考礼包饱含着学院的殷切祝福和深切期望。

       此次助力会的开展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鼓舞了同学们认真备考的热情,为备战考研的同学增添一份助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