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11浏览:624设置

      9月10日下午2:30,美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老师与部分新生家长出席了典礼,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美术学院党委蔡晔书记首先致辞,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与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勉励新生大学期间要学会以批评的方式看待问题,不断提高自己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会独立思考,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接着,兰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工作体会,鼓励新生认识自己、认识师大、认识徐州,并在三个认识的基础上不断尝试、勇于奋进,拥有敞开的艺术情怀,成为优秀的自己。随后,我院本科生新生代表李宜洋、研究生新生代表吴浩然、马来西亚留学生叶俊杰分别发言,分享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的感想和憧憬。老生代表陆丹妮与新生畅谈自己在师大六年的学习感悟与经验。同时,新生家长代表林权先生表达了对学校以及学院的感谢,言语中透露出父母对子女的殷殷嘱托与期许。

      最后,惠剑院长作总结讲话。惠院长认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需做到自理、自律与自学,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四年里能够全面发展,并表态学院全体教师将上下一心,竭尽全力,好好培养,不辜负社会与家长的重托,帮助新生们实现人生跨越。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祝福所有2018级新同学在新的征程中,遇见更好的自己,做讲究人,过不将就的人生,在师大、在美院踏实耕耘,收获成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