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7浏览:186设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16日下午3:00,美术学院邀请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高伟教授莅临开展宣讲活动。学院主要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学习。

      高院长的宣讲内容全面、思想精深,具有高度的政治性与学理性。首先,他从政治发展、经济与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与文化发展成效、国防与国家安全等角度阐述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随后,高院长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为大家深入讲解了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最后,高院长从微观层面详细说明了党中央实现远景目标的具体举措,其中包括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十二个方面。

      本次宣讲会在我院教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和最大政治优势,也让大家进一步树立了“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的进取意识。回首“十三五”,我们已经在历史的画卷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展望“十四五”,我们也必将在未来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