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召开美术学、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自评估专家评议会

时间:2018-09-23浏览:706设置

    为切实做好2018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工作,我院于2018年9月21日上午在239会议室召开学科评估自评工作会,邀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刘赦、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等省内外10位资深专家对我校美术学、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进行评审工作。

    研究生院王香善副院长、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主持。王香善副院长致欢迎词,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提早启动学科评估准备工作,衷心感谢各位专家为江苏师范大学设计学、美术学学科“把脉”,希望能借专家之智,对学科评估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美术学学科带头人惠剑院长、设计学学科带头人潘天波教授分别在239、225会议室进行学科学位点建设情况汇报并与专家和参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在听取各学科汇报后,各组专家对评估材料进行审阅,针对各评估指标点的内容进行梳理、挖掘、凝练,提出诸多建设性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我院将以此次自评为契机,按照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突出学科特色、提升学科水平,切实提高各学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争取在评估工作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