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开展“我的时间去哪儿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时间:2018-10-10浏览:532设置

      为积极响应学校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班风形成的号召,17美81于10月10日上午在22#103召开“我的时间去哪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江苏师范大学学工处何莉娜副处长,辅导员姚小萍和17美81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班会。

      班会通过“忆”和“飞”两个核心关键词,紧紧围绕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基本思路,引领同学们反思过往、展望未来。班会中,时间主题海报设计分享、班级同学“时间利用”问卷调查分析,引发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时间都去哪儿”的思考,让同学们清楚认识到自身所存在的“缺失目标”、“拖延症”、“懒散”、“自制力不强”等问题。针对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班会特别邀请15美71袁立同学进行榜样分享,同时通过时光盒活动、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等环节,引导同学们主动确立长期和短期目标、积跬步而成千里。并制定“微信打卡”、“考勤制度”、“互助制度”等具体措施,抱团前行,通过他律引导自律,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班会结束后,何处长对班会进行总结点评,并通过事例向同学们强调时间和目标的重要性,给同学们提出积极的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拥有明确的目标并孜孜以求,充分利用有限的大学时光,才能赢得美好的未来,为良好班风的形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