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29期学生业余党校顺利结业

时间:2021-03-08浏览:280设置

       2021年3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大组讨论活动在423教室举行。院党委秘书姚小萍老师和院团委苏志恒老师带领本期学员共同参与讨论。

       此次大组讨论,主要让学员们针对寒假期间业余党校培训学习成果和心得的回顾。在讨论中,各组代表们踊跃参与,各抒己见,分别针对党课学习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理想信念教育的要求、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等实践活动、红色电影观影感悟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分享。通过讨论,学员们不仅得到了理论知识的提升,更是从实践活动中认识到平凡的小事也可以成就不平凡的伟大,以党员为榜样,身体力行的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各组代表分享结束后,姚老师和苏老师分别对此次大组讨论进行了总结,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到扎实专业素养等多方面对学员们提出新的期望与要求。

       通过此次讨论,学员们在交流中体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锻造扎实本领,担当时代责任的理想信念。讨论结束后,学员们分别在421、423教室进行了结业考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