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举办“思政教师有新人”辅导员备考模拟面试活动

时间:2021-03-10浏览:361设置

       2021年3月9日下午14:00,美术学院“思政教师有新人”辅导员备考模拟面试活动在239会议室顺利举行。2018级意愿报考高校辅导员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内公务员面试的相关专家担任模拟面试考官。

       参加模拟面试的考生共分为三组,模拟辅导员面试现场。考生抽签选取考号,然后依次进入备考室做答题准备,最后在规定时间内现场答题并接受提问。各位考生情绪饱满,精神昂扬,展现出了对辅导员职业的热爱和胜任这份工作的信心与能力,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辅导员面试。每组考生结束面试后,考官们从形体礼仪、语速表达、审题细节的把控以及程式化的答题技巧等方面对每位考生都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让每位考生都认识到自身的优点与不足,有利于同学们掌握求职面试的方法和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辅导员备考模拟面试活动的举办,为面临求职的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和完善自我的平台,全面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