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举办先进班级现场展评活动

时间:2021-03-20浏览:311设置

       2021年3月18日中午,美术学院一年一度的先进班级现场展评在245报告厅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刘萌老师、校心理中心赵晓旭老师、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孟祥里老师和美院团委苏志恒老师担任评委,2018、2019、2020三个年级共计11个班级参与角逐。

       评选开始,各个班级代表按抽签的先后顺序依次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班级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多彩的班级生活。一张张幻灯片的展示,一句句条理清晰的论述,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力绘声绘色的展现在评委嘉宾的眼前,让大家明确地看到了每个班级的“闪光”点,展现了美院学子拼搏向上、积极创新、青春活力、敢为人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们频频点头称赞,并在班级代表分享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各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展示风采的平台,加深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促进各班级全面发展,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