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路精彩,“职”在必得——美术学院顺利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1-12浏览:218设置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11月10日,我院举行“艺路精彩,‘职’在必得”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江苏艺之行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江苏艺之行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杨经理分别从企业发展趋势、企业简介、岗位需求、职业晋升及福利待遇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杨经理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先进的发展理念、丰富的创想精神、开放的国际视野、专业的合作团队和优秀的后备力量,企业需要吸纳更多有才华、有梦想的年轻人。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热情提问,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对企业招聘流程以及需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提供了更为优质的就业服务,学院将一如既往继续鼓励、引导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不断推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