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踏青赏春采风活动

时间:2021-03-26浏览:232设置

      为舒展教职工身心,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团队协作精神,3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踏青赏春采风活动。

      根据行程安排,大家首先来到五柳风景区,景区内风光旖旎,美不胜收,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置身于自然美景中,老师们纷纷拍照留下美丽瞬间。采风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草莓园采摘草莓,品尝惬意,享受生活。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放松着紧张的心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有利于教职工更好地投身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再添动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