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08浏览:354设置

      4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蔡晔书记作动员讲话。蔡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并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做出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蔡书记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资源深入学习和研讨,力求弄懂学透;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证学习实效;要树立系统学习观念,结合专业特色,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将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学习与工作中,激发学习活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斗拼搏、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动员会上,吴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