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辅导员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11-28浏览:356设置

      11月26日下午4:30,美术学院辅导员工作研讨会在239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吴晨副书记,本科生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晨副书记就近期主要学生工作进行通报,重点围绕学生骨干培训班举办、党员组织发展、学生违规违纪处理及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布置,并强调各班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管理与培养,发挥好新媒体矩阵的宣传推广作用,及时做好工作台账的记录与保存。

      研讨环节,全体辅导员观看了学生工作案例视频,大家就节目内容所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工作交流与探讨。与会人员表示,学生培养工作是家庭教育、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共同结果。辅导员在开展工作时,应当细化服务管理流程,提早发布学业预警,有效增强家校沟通,为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书记结合视频内容,分享两点工作体会。一是要严守学风建设底线,以严立足,以实强化,着力提升学生学习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学风建设水平。二是要严守学生安全底线,全面加强安全教育管理,筑牢织密防范网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学生安全校园稳定。

      会后,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吴晨副书记带领下来到学生公寓,对宿舍卫生及夜不归宿情况做了全面检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