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李慧斌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2021-04-18浏览:1018设置

416日下午4时,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慧斌教授在美院245报告厅举行学术讲座。美术学院副院长蔡芝竖、书法系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蔡芝竖副院长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李慧斌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讲座主题为“从问题意识到视阈转化:书法研究方法及前沿动态”,李慧斌教授深入浅出地结合书法学术研究前沿与个案,为大家精彩讲述如何以问题意识为引导,以视阈转化为着眼点,打破传统研究的思维模式进而拓展书法研究新领域。之后,李慧斌教授对大家寄予希望,在新时代做书法的四有新人;“有人、有文、有道、有德”。

讲座结束后,李慧斌教授为大家展示收藏的珍贵碑刻拓片。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同学们思考问题的视角,也为今后的理论与实践学习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义。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