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20浏览:173设置

      4月1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在239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蔡晔书记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的基本情况,带领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三个深刻领悟”的基本要求。蔡书记强调,要把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明确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党员干部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接着,学习组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的金句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统筹全局、内涵丰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接下来将继续在工作实际中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为学院“十四五”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