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百年风华”红色主题设计作品创作大赛

时间:2021-04-30浏览:202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进一步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美术学院党委举办“百年风华”红色主题设计作品创作大赛。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百年党史进行创作,回顾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讴歌伟大时代。活动共收到学生党员作品50余件,包括平面设计海报、文创作品等。经过学院党委统一评选,最终推选学生第三党支部李思梦《中国梦 强国梦 我的梦》文创作品参加校级评比。

      此次比赛,立足美育基础,沿循专业特点,有效发挥艺术专业的创造性和艺术性,植根党建之魂,引领红色文化的作品创造,让学生党员在创作中受教育,用作品传承红色基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