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 助就业 促成长”苏北计划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05-14浏览:321设置

        2021年5月12日下午2点,美术学院在22#406教室举办了学党史 办实事 助就业 促成长——“苏北计划”政策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共青团徐州市铜山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美院2020届毕业生李想做政策宣讲与经验分享。院团委苏志恒老师、2021届毕业生代表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李想在2020年8月正式成为一名苏北计划志愿者。服务期间,他工作严谨,奉献社会,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得到了众多同仁和大众的认同与肯定。宣讲会中,李想结合自己实际对“苏北计划”的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同时将自己在“苏北计划”服务期间组织参与的大小活动分享给大家,让大家都对苏北计划有了更深的了解。接着,李想针对面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历与答题技巧,现场的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在宣讲会的最后,李想发起呼吁,当代大学生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让青春在基层奉献中闪光。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充分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热情,让同学们对苏北计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推动引导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投身到苏北计划志愿服务工作中,让美院学子在基层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