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1-05-18浏览:396设置

513日下午4点,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开幕。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本贤、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秦华我院院长惠剑、副院长蔡芝竖,导师代表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惠剑院长主持。

惠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他表示,本次研究生作品展凝聚了毕业生和导师的心血,是我院研究生教学成果的公开汇报,较全面地反映了毕业研究生三年来的学术研究与创作水平,我院将努力推进艺术与科学高水准的互通互融,培养德才兼备、博学求新的人才。

随后,导师代表史小冬副教授和毕业研究生代表洪峰分别发言。史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学校的三年耕耘历练,积累了点点滴滴,毕业创作表达了真诚的情感和精益求精的品质。毕业生代表洪峰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诸位老师的指导与奉献,感恩母校及学院的培养。

最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秦华副院长向毕业生提出希望,愿大家毕业后也能够继续钻研,独立成长,做艺术事业发展的优秀接班人。

本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览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书法、艺术设计等多种形式,展出100余副作品,此次展览不仅是师生们的交流平台,也是2021届硕士毕业生向母校的一次倾情献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