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19浏览:255设置

       5月17日下午3点,美术学院在敬文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工作会议,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院党委吴晨副书记和团委苏志恒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苏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档案派遣工作的具体要求,通过PPT为毕业生们现场展示了就业平台的操作流程与办法,并就档案派遣中的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一一说明,确保每位毕业生档案派遣信息的准确录入,以便于后期顺利开展档案寄递工作。

       随后,吴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首先,学院为毕业生们准备了每人专属的签名章作为毕业礼物,也已经准备好了毕业典礼以及欢送晚会,让毕业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其次,吴书记鼓励尚未就业的毕业生们,抓住毕业前夕这段宝贵的求职时间,制定合理的就业目标,调整就业心态,尽快落实工作,并引导毕业生做好人生的长期规划。最后,吴书记向毕业生们传达了学校以及学院关于安全离校的相关通知要求,介绍了离校的工作日程安排,以及学院能够为毕业生们提供的服务和帮助。

       会议最后,吴书记和毕业生现场互动,为毕业生解惑答疑,她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守好最后一段渠,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毕业生工作会议的召开,让2021届毕业生对于毕业离校前的相关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提升毕业生对学校及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确保毕业生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