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关于“尽善尽美”爱心义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5-20浏览:320设置

各班级:

       爱心义卖是我院为践行“扶弱济困、爱心助学”精神所开展的慈善助学活动,自2017年3月成立“美苑”爱心基金以来,每年通过义卖活动,为爱心基金募集善款,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与一致认可。

       为了进一步在全院积极营造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学习,奉献社会的和谐氛围,今年学院将继续举办爱心义卖活动,现面向全院征集作品。

       一、征集对象

       美术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作品要求

       义卖作品主要以书画、篆刻以及文化创意类产品为主。具体要求如下:

       (一)书法篆刻:

       1.四字吉语、楹联、年历、卡纸、册页、手札等类型宜装饰作品(四尺以下<100CM)。

       2.篆刻闲章、名章。

       (二)美术:

       1.油画(小尺幅<200CM、大尺幅300—500CM);

       2.国画、纸本、绢本、册页等(小品50—200CM、大尺幅工笔<400CM);

       (三)设计类:

       摄影、设计作品、文创产品均可。

       以上书画类作品建议自行完成装裱。

       三、作品上交

       有意愿参与义卖的同学,将自己作品的清晰全图以“班级-姓名-作品名称”命名,以班级为单位于5月25日之前发送至邮箱1506585227@qq.com,学院将组织初步评选,确定入选作品。

       四、作品收件

       学院确定入选作品后,将通知相关同学。入选作品请于5月28日至29日提交至美术馆大厅,并将进行现场登记。作品请附个人信息:班级、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以及定价。

       五、义卖规则

       学院初定于6月初组织义卖活动,作品作者标注的定价即为销售价,义卖善款按事先约定的比例纳入美院爱心基金(最低15%,最高不限),其余善款归作者所有,在义卖活动结束后给付。在义卖活动中,凡为爱心基金募得善款的同学,均可获得学院颁发的捐赠证书一份,在义卖活动中未出售的作品,将在活动后返还本人。

       六、活动要求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准备,踊跃参与,合理定价,用作品诠释广大美院学子对生活的理解和领悟,以及用艺术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不懈追求。

 

 

                                     美术学院团委

2021年5月20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