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20浏览:367设置

      5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在美术学院245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邹雯娟教授为全体党员做专题讲座,活动由学院党委蔡晔书记主持。

      邹教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基本思路,重点讲述了“学习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学习党史需要明确要求和重点,学习党史需要有正确的党史观和学习党史需要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四个方面的内容。讲座中,邹教授结合美术学院师生特点,援引党史相关的美术经典作品,讲背景、讲故事,深入浅出,气氛热烈。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学院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师生党员更好地学好用好党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蔡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师生党员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扎实推进,从严从实;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要砥砺奋进,担当作为;要服务师生,提升实效。坚持学史明理,增信笃行,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