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艺于一”美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1-05-20浏览:1137设置


519日下午4点,美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开幕。莅临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江苏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潘永亮、教务处副处长于涛、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院长惠剑、副书记吴晨、副院长蔡芝竖,导师代表和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惠剑院长主持。

首先,惠剑院长介绍了莅临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并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师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玉泉河作为见证,美院的一草一木作为见证,美院是美院学子永远的家。随后,潘永亮主席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的本科生毕业作品展里凝结了本科生导师以及本科学子的心血结晶。于涛副处长表示这些作品风格多种多样,每一件都令人叹为观止,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美的双重体验。这些作品,是美院本科教学成果的公开展示,也是毕业生们在本科阶段最后一次的展览。

教师代表中国画教研室主任张勤副教授和毕业生代表王胜分别发言。张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学校四年勤勤恳恳的学习,交上满意的答卷,每张毕业创作、都述说着背后的坚持与努力。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在以后的道路上蒸蒸日上,用自己的方式回馈社会。接着,毕业生代表王胜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美院老师四年来无私的培养和教育,并表示未来一定会继续努力,不畏困境,勇往直前。

最后,蔡晔书记宣布展览开幕。

本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览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等多种形式,此次展览不仅是师生们的交流平台,也是2021届本科毕业生向母校的一次倾情献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