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文化创意宿舍评比活动

时间:2018-12-28浏览:339设置

      为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创造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美术学院于11-12月开展文化创意宿舍评比活动。12月27日下午,文化创意宿舍现场展评在美院215教室举行。院团委沈楚皓老师、姚小萍老师,助理辅导员毛雪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宿舍申请、班级推荐,共有16组宿舍参与文化创意宿舍评比。经过各个宿舍的精心准备,展评现场精彩纷呈:方言版自我介绍、舍友间生活趣事、个性版才艺展示.......每个宿舍都用自己的方式展宿舍风采、讲宿舍故事、诉舍友情谊。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温馨和谐。

      本次活动主要从宿舍环境卫生、布置装饰、成员表现等三个方面开展评比,综合前期实地初评和现场展评的成绩,最终18美21班26#205-1宿舍,18美13班25#502宿舍获得文化创意宿舍一等奖。

      本次评比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对宿舍文化的重视,通过集体的智慧和自己的双手创造优美的生活环境,创建有爱和谐的宿舍氛围,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风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