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大展宏‘涂’,艺不‘鸦’身”心灵涂鸦活动

时间:2021-05-24浏览:289设置

       5月19日下午2:30,大展宏“涂”,艺不“鸦”身心灵涂鸦活动在学院教室举行,活动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联合承办。

       本次涂鸦活动共分为曼陀罗绘画、T恤绘画、环保布袋绘画三类,由专业老师讲授绘画基本技巧和注意事项,并现场指导。负责各个主题活动的老师们,首先对相应活动的基本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并阐述了参与涂鸦活动对大家释放负面情绪、维护心理健康的作用和意义。讲解完毕后,大家纷纷动笔,率意创作。美术学院还专门邀请了美术专业的同学担任助教,给现场的同学提供专业意见和指导。

       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一起分享作品,交流创作灵感与创作理念。本次心灵涂鸦解压工作坊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宣泄情绪、放空心灵,在有趣的艺术创作中领悟美好,涂鸦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