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心灵涂鸦解压工作坊展示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05-24浏览:311设置

       2021年5月21日下午2:00,校第二十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在至善路顺利开幕,美术学院“大展宏‘涂’,艺不‘鸦’身”心灵涂鸦解压工作坊顺利开展。

       活动前,同学们精心布置展位,将活动展板、团扇、书签、画笔、颜料等一一有序摆放。展位内分为参观区和体验区两大区域:参观区主要展示学院心灵解压工作坊活动中同学们的涂鸦作品,包括T恤和环保布袋等;体验区则让来到现场的同学们在团扇和书签上进行涂鸦创作,创造美丽,享受乐趣。为了让同学们掌握基础的团扇绘画与毛笔字技巧,我院还安排了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进行现场指导。活动现场,涂鸦解压工作坊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欣赏,体验尝试的同学更是络绎不绝,大家执笔涂鸦,释放压力,感受着五月的美好。

       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及学工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纷纷来到心灵涂鸦展位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学院心理辅导员徐备老师向领导们汇报了活动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大家观赏手绘团扇、书签等同学们现场涂鸦的作品。

       美术学院灵涂鸦解压工作坊多年来成功申报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项目,获得我校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做好“心灵解压工作坊”项目,力争成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一张靓丽的名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