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5-06-01浏览:874设置

5月2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245教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党委委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玉勤教授亲临大会指导,美术学院副院长杨友成、宋子扬列席会议,大会由胡继民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美术学院党委蔡晔书记代表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作了党委工作报告,他强调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并代表本届委员就任期内的工作从工作思路、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学工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随后,大会审议了蔡晔同志的工作报告并一致通过该报告。接下来,党委书记蔡晔同志对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作了详细的报告。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并通过该办法。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设立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记票人,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蔡晔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做了表态性发言。最后,大会在高亢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