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4-12-31浏览:377设置

      12月3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103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中国传统文化与核心价值观》的辅导报告,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胡继民副书记主持。

      徐放鸣书记从儒家思想文化的发展、核心价值观的凝练和确立、中华传统文化与核心价值观的关系等三个方面为我们解读了传统文化与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与关系,使我们更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文化历史渊源、发展脉络、价值理念和现实意义的理解。徐书记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跟脚的坚实根基,只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才能有力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

      徐书记的报告选题新颖、引经据典、内容丰富,为我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推进和引领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