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23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四)

时间:2015-03-22浏览:618设置

 3月22日上午,美术学院第23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在美术学院245教室举行,校学工处崔成前处长为同学们作了题为“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党的十八大理论指导下的大学生成长”的讲座。

 崔处长为同学们讲授了“基于党的十八大的管理理论与理念”、“问题诊断——影响成长的各要素梳理”、“发展导向——应该具备的素养与能力”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在讲座过程中,崔处长结合现实生活中的鲜活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八大理论指导下的大学生成长要素。

 通过这一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素质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