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23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三)

时间:2015-03-22浏览:534设置

 3月22日上午,美术学院第23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在美术学院245教室举行,校工会潘永亮主席为同学们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面临的新形势和战略选择”的讲座。

 潘主席从当今世界格局的变化以及对中国造成的影响入手,从“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但和平与发展仍是主流、中国共产党对外关系中面临的挑战、要切实解决好国内社会发展面临的问题、当前形势下中国的应对策略”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关系的变化、中国面临的问题以及应对策略。课堂中同学们专注地倾听老师的讲解,课堂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当前国际形势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战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