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蒙山--山水写生展

时间:2007-12-29浏览:215设置

    时   间:  2008年元月2--8日
    地   点:  美术学院李可染展厅

 

    

写在前面
    2007年10 月4 日,05美教班山水课去山东蒙阴写生,我们一行二十人,十六名美眉和五位帅哥(加上惠老师)。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舟车劳顿,接待我们的是村里的“土皇帝”——李书记。
    山里的气候倒还不算非常寒冷。四位猛男还经常去山泉里光屁股洗澡,当然都是天黑了的时候,只有星星们眨着眼睛。
    农家的饭菜虽然质量不算好,但是还能吃饱,特别是美女们,此时都不顾了体型,体现出惊人的战斗力,所以没过几天,很多人都长了四五斤肉,比如“烂瓜”、“笨熊”、“星仔”、“院长”等,这有书记家的磅秤为证。
    居住条件不敢想象。床被潮湿,没有蚊帐,没有蚊香,山里的蚊子又大又黑,而且特亲热。每天风里来雨里去的我们,体验到了学习的辛苦,好在惠老师教我们玩他的老把戏——摸瞎子。
    山里的太阳很懒,晚出早归。经常下午都“猫抓脸”了,吃过晚饭的放羊老人看到我们还在用功,就对老师发火:“赶紧放工,学生都饿了。”
    还有很多有趣的事,只能且听下回分解了,恭请您先给我们的画提提意见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17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