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唱响百年路 致敬新征程”歌咏比赛

时间:2021-06-15浏览:342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9日晚上6:30,美术学院在22#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唱响百年路 致敬新征程”歌咏比赛。美术学院党委蔡晔书记、校党委统战部董海宁副部长、校团委李丹副书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夏雯副书记、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殷子钰副书记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歌咏比赛共有9组选手参与角逐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采用独唱、合唱、单曲、串烧等多种表演形式,感恩党和国家,歌颂这个属于我们的伟大时代。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舞蹈《庄严的宣誓》、朗诵《党,我们的榜样》、歌伴舞《一程山路》等节目,歌曲、舞蹈、朗诵等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校党委统战部董海宁副部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引用了费孝通先生的“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来概括本次歌咏比赛,指出这是一堂生动的“音乐党课”,让我们在文艺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正确。

       比赛后现场进行了颁奖,其中19美21班的合唱《打靶归来》荣获特等奖,20美11班的合唱《少年中国说》荣获一等奖,其余节目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一段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此次歌咏比赛既展现了美院学子的青春风貌,又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让大家在建党百年之际,用自己的歌声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