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教学实践基地成立

时间:2007-12-11浏览:559设置

    美术学院设计教学实践基地于4月13日上午在大东印务集团成立。杨在华书记、崔承前副书记、侯学书副院长等领导老师带领04设计班和05设计班的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的成立大会。
    大会由侯学书副院长主持。首先由大东印务集团代表给大家讲了包装设计和印刷工艺的当今现状及流程和大东印务集团的一些情况。然后大东印务集团的领导强调地讲了作为设计师要注意的几个方面。最后杨在华书记作了总结性的发言。
    会后全体师生在大东印务集团参观了设计制版车间及生产车间,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包装设计和印刷工艺的注意事项和流程,同学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