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美21 韩静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申请材料

时间:2022-01-14浏览:423设置

尊敬的校领导:
          你们好!我是美术学院书法系09美21班的韩静,来自江苏省淮安市。入校以来,我始终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够妥善处理好个人学习、班级工作以及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怀揣着埋藏在心底十余年的梦想,我走进了徐州师范大学辉煌的殿堂,开始了我人生播种、浇灌的耕耘之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为着明天的美好收获不懈拼搏。
一、 思想方面
          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我始终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我每天坚持看报纸和相关杂志,了解国内外时事与政治,关注一些现实的社会问题,做到与时俱进。
          入校后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且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无论从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我都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我积极向领导、老党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我遵守国家法律、法令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从没有发生违反校规校纪或受治安处罚的情况。 
二、 学习方面
        在学习方面,我时刻都没有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我始终坚持着高中的学习方式,坚持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复习的学习三部曲,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荣获 “2009-2010学年校二等奖学金”、 “2009-2010学年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0-2011学年校二等奖学金”、 “2010-2011学年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0-201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专业课学习中积极参加各项活动。2010年8月第六届江苏省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作品入选、2010年12月徐州师范大学第二届中华母语节第二届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三等奖、2011年5月江苏省首届妇女书法篆刻作品展作品入展、2011年6月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集邮作品展书法作品二等奖、2011年11月徐州市书法篆刻作品展二等奖。现已成为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徐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此外,还积极参加院里组织的义卖活动,校兰亭书社书法比赛等各项活动,均取得可喜成绩,2010-2011学年被聘为兰亭书社指导老师之一。
          当然这些只是过去奋斗路上留下的一个个脚印,在我心中,这一路洒下的汗水,印证的只是以前付出的努力带来的结果,梦想会越来越清晰,越来越美丽,需要的则是更加刻苦的学习态度,并会一直努力下去。      
三、工作方面
          从入校至今,我在工作上一直一丝不苟,认真积极,团结友爱同学,尊重师长。由于工作求真务实,于2011--2012学年当选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部长,与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合作管理院内学生工作,与部门成员几次协助院内组织学生作品展,并热心为广大师生服务,发挥了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
 四、生活实践方面
          在班级里,我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在课余时间里喜欢和同学沟通。在忙于学习和工作的同时,我还不忘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在暑假期间,我坚持去做兼职,以培养社会实践能力,不仅可以帮助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也可以更好更直接的了解社会,建立好人际关系。
          在生活上,我一直都力行着简朴的生活,简单的生活造就了我勤劳踏实的品质,也磨练了我坚强的意志。我知道家人供我上大学不是件容易的事,我肩负着家人的所有期待,所以我更要付出多于常人的努力,珍惜得来不易的学习机会,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学习上,而不是用在穿着、打扮上。
五、其他方面
          在课余时间,我常会到图书馆看些专业理论书籍,也曾到徐州市“彭城书院”积极学习国学知识、中国古典文化。在书院我感受着中华古典文化的魅力,学了很多知识。书院先生们的学养、身修深深吸引了我,使我立志要向他们那样有涵养,学好中华古典文化,不枉做中华之儿女。书院先生常言的:“四颗心”感恩之心、向善之心、谦卑之心、仁爱之心;“三个善”心有善念、话有善言、行有善举; “三个敬”无事不敬、无人不敬、无物不敬;“一句话”为别人着想是第一门学问。 “彭城书院”是个神圣的地方,是我心中的“净土”。我希望自己以后能够牢牢掌握知识,也能够像书院先生们那样去感染一批人,开启一片“净土”,为中华古典文化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对我而言最为宝贵的是,锻炼出了奋斗的精神及面临困难时镇定坚韧的意志,这也是我们学生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虽然我遇到过很多困难及压力,但如能坚强主动的去迎接和化解,积极寻找机会,再大的坎也能跨过去,所以同学们们在日后学习和生活中应随时保持积极的状态,不气馁,不悲观。现今激烈的社会竞争,也迫使我们必须在上学期间,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需具备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良好的心理素质及其它各方面的能力,积极主动的去完善自我,迎接挑战,为祖国做贡献。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年轻一代,在享受共产党用几十年的艰辛历程换来的当前美好幸福生活的同时,更应将党的精神与经验运用到自身的学习和实践中,在学校努力学习知识,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及培养全面的能力,将来有所作为,更好的报效祖国,为人民服务。
  鉴于以上条件,我郑重的向校领导提出申请“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请院领导考查,希望得到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韩  静 
   班  级: 09美21

09美21韩静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申报表.doc

美术学院网络工作室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