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申报人物个人材料10美62殷明雪

时间:2022-01-14浏览:352设置

        殷明雪,女,徐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10美62班学生,团员。现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美术学院院学生会秘书部干事一职,爱心接力社组织部部长,CG部落秘书部部长职务。
  经过一学年的努力,获得的荣誉称号: 
  ①在学风建设争先创优主题教育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称号。
  ②在2010——2011学年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③在2010——2011学年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④在2010——2011学年度,被评为“三等奖学金”称号。
  ⑤在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优秀调查报告。”
  ⑥在徐州师范大学第十九期学生骨干培训中,获得结业证书。
  ⑦在美术学院第19期党课培训中,获得结业证书。
  ⑧参加2011年春季江苏高学校计算机壹级考试,成绩合格。
  ⑨在普通话考试中获得二级甲等。
          经过这一年的学习,对大学有了更深层的了解,让我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得到了更深的认识。
          自踏入徐州师范大学的第一天起,就喜欢上这片土地,因为开学第一天就有热情的老师,学长,学姐在接待我们,还有亲切的同班同学。于是就在心里默默念叨着: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美好的学习环境,好好利用这充分的资源,用全面的知识武装自己。
          在学习上,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端正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上课,不懂就问认真向老师请教。与学长,学姐经常交流学习上的问题,从他们那里也学到不少东西。在十二月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合格,在普通话考试中也顺利过关,期末考试也取得不错成绩。
  思想上,在大学刚开始的几个月里就认真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今年九月份参加了党课培训并拿到了优秀学员结业证。同时在今年的推优中,作为了一名被推优成员之一。在大一下学期时,被我院党小组负责人提到了他们党支部,成为了一名党小组成员。从中我感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经过一个很复杂的过程。我一定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尽早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工作中,自担任班级的团支书以来,就下定决心,一定跟班长配合,积极为同学服务,把我们的班级做到更好。在十九期骨干培训中,获得了结业证。我们新生刚开学的第一个中秋节,因军训不能放假,就利用下午吃饭时间组织了第一次聚餐,让同学们觉得虽然没能回家,但一样觉得集体的温暖。金秋送爽,迎来了我们的运动会,在班干的积极带领下,同学积极参加,并取得骄人成绩,最后再次拿到了精神文明奖,女子组第六名的好成绩。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组织了一次春游,相聚在云龙湖畔,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气息。在今年6月份的送毕业生晚会上,在我们的组织下,一场《甩葱舞》的舞蹈表演,震惊了全场观众,止不住的拍声叫好。
          生活中,可能受家庭的影响,不敢乱花钱,也不舍得浪费钱。吃饭只要能吃饱就好,并不需要顿顿吃香的喝辣的,因为我始终坚信“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分担家庭的经济困难,在学院的勤工助学工作岗位,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一点点收入。在义卖中,油画作品被售出,虽然资金并不多,但也代表自己的一片心意,捐给了班费。
          总之,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上,我会加倍努力,积极与老师配合,团结好同学,努力提高自己的责任感。

                                                 殷明雪
                                                  10美62

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申请人物10美62殷明雪.doc

美术学院网络工作室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