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总结

时间:2012-03-16浏览:1134设置

 


        2012年3月初始,新学年入学状态调整收尾阶段,趁着又一年度评奖评优的时节,我们美术学院在各个班展开了主题为“关于考风、考纪”的主题班会活动。我们院各个年级各个班级学生都积极组织、积极参与到这样一个学风建设的活动中来,倡导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参与者并从中感悟良多、受益良多。

09美12班

10美21班                         

 

11美42班

        诚信是当今社会需要大力弘扬的道德规范之一,是一个人立足社会的根本条 件,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既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也是一笔无形的财富,从古至今人们都把诚信视作修身养性、立业交友的根本。诚信无论是在我们的学习、生活或班级建设中都显得尤为重要。考试作为检验学习的一种手段,公平公

09美12班

11美42班

正考出真实成绩才是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诚信与之学生,最深刻最根本地体现在考风考纪上。

09美41班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给学生们更加深刻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师生们都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诚信、班风、学风对自身的重要性,并且更有信心共同建设好我们更加优秀的集体。相信本次活动对参与者各个方面都将产生影响,将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自身能力和各方面素养。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应该将诚实守信作为立身之本,才能真正成为德才兼备的时代青年。

        在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参与下,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学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长期工程,在继活动之后,我们必定会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全力以赴去实践和维护。

美术学院网络工作室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