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十六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时间:2008-04-12浏览:423设置

 

200847日在美术楼245教室举办了美术学院第十六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首先由美术学院杨在华书记为学员们作了热情洋溢的培训动员,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程序,指出入党应做到知、情、意、行四者合一,才有可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随后由党校委副书记胡相峰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业余党校第一课“党的十七大精神文化学习辅导”帮助学员们总结了十七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提出我们要高举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旗帜,大力发展生产力,用科学技术武装全党。同时提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正确理解党的先进性,要把自己培养成为有气质、有魅力,综合能力强的大学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