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2-04级学生更换校园卡的通知

时间:2006-05-05浏览:362设置

各院系、各班级:
  为了适应学校信息化管理的需要,后勤集团利用暑假对原有的校园后勤餐饮、洗浴、开水供应等服务系统进行了升级更新。原有的金龙卡已停止使用,从本学期开始使用射频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卡的发放:为了确保学生入学后方便生活,后勤集团根据教务处提供的学生名单(以班级为单位)为每位学生办理了新卡,并已在新卡中预充值100元,8月29日后勤集团将新卡送至各院系,由院系按班级为单位发给学生。
  二、缴款:
  请各班领卡人将其本班学生卡中的预存款及旧卡收齐后于9月13日、14日、15日三天到下列地点缴费和交回旧卡。
  泉山校区:18号楼财务科办公室
  云龙校区:教4楼(商学院楼)117房间
  贾汪校区:学5楼2楼会计室
  时间: 8:30——17:30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换卡为以旧换新。
  2、缴费时请交回《校园卡发放登记表》(为防止收到假币,请填写币号),同时交回旧卡(旧卡务必写上姓名;凡过去未办理校园卡或校园卡丢失的每张卡收取工本费20元)。
  3、老卡中余额处理:9月20日至9月30日以班级为单位办理退款手续;凡因个人信息原因未能随班级退款的按《校园卡使用指南》相关条款办理。
  4、如有遗漏未办理校园卡的学生,请按《校园卡使用指南》中指定的地点由个人前去办理。
  5、卡中款用完后,如圈存机暂不能圈存请到各校区机房持现金充值。
  特此通知!
后勤集团
二○○五年八月二十八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