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师范大学首届外语节暨“外语沟通世界·激情放飞梦想”外语综合能力拓展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2-03-26浏览:359设置

各学院:
  为全面推进我校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外语应用能力,多维度展示广大学生的外语学习成果,为丰富广大同学课余文化生活,经周密策划决定,举办江苏师范大学首届外语节暨“外语沟通世界·激情放飞梦想”外语综合能力拓展大赛系列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建设优良学风,营造外语氛围,提高综合素质”为目的,全面展示我校学生素质教育成果,提高学生外语水平。通过开展八个方面外语技能的竞赛和评比活动,创设开放性的外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外语学习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外语实际运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
  二、活动口号
  Prepare Myself for the World!
  三、活动时间
  2012年4月6日—5月25日
  四、活动安排
  (一)外文金曲大赛暨开幕式
  (二)外文演讲大赛
  (三)外文对话大赛
  (四)外文书法大赛
  (五)外文写作大赛
  (六)外文词汇大赛
  (七)外文辩论大赛
  (八)外文短剧大赛暨闭幕式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外语节的开展,按照统一要求,结合本院实际,认真组织广大同学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努力使活动开展行之有效。
  (二)各学院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应有计划地安排前期预赛选拔工作,确保参加大赛的选手代表本院外语各项技能的最高水平。
  (三)本次外语节包括八大项大赛,分别设单项奖表彰,最终根据各学院活动组织实施情况和八项大赛的总成绩评出集体奖和优秀组织奖,予以表彰奖励。
 
  附一:江苏师范大学首届外语节主要活动流程表.doc
  

        附二:江苏师范大学首届外语节大赛内容和要求.doc 

     附三:各项大赛报名表.doc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    学工处    研究生处    校团委    外国语学院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八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