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4-02-28浏览:618设置

     2014年2月26日下午3:00,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于美术学院245室准时召开,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胡继民副书记主讲,学院团委陈雪书记主持。 

    会上,胡书记首先向全院学生干部宣讲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基本理念和重点打造的学生工作“一二三工程”,即守住一个底线(安全稳定的底线),做好两个提高(考研率、就业率的提高),实现三个下降(违规率、违纪率和欠费率的下降)。其次,胡书记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基本意识。再次,胡书记向全院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二是明确使命,有为有位。三是敢为人先,再创辉煌。

    最后,院团委陈雪书记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