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14年苏北计划、西部计划主题宣讲会

时间:2014-05-14浏览:510设置

    

      57日下午,美术学院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主题宣讲会在学院245教室举行。会上对苏北计划报名流程、招募考核、评比表彰和政策经费保障做出了具体介绍,对同学们关心的计划优惠政策和面试技巧作了详细解说,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同学积极参加两个计划,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国家基层事业发展相结合,用青春和汗水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加快苏北振兴,推进区域共同发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了重要的宣传、引导作用。每一个志愿者都是一颗火种,也许并不耀眼,但是千万颗火种汇聚起来,便能成燎原之势。在苏北这片充满生机的大地上,志愿之火,将成为温暖苏北的幸福之火。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