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交流会

时间:2014-06-03浏览:522设置

      5月29日下午17:30,美术学院在215教室召开学生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董倩同学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视频。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广大青年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要努力帮助青年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也勉励中国青年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期间,同学们就观看的视频进行分组讨论,并请小组代表发言。最后,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晓璐同学围绕:青年是“中国梦之队”的先锋;实现中国梦,先育筑梦人;青年要继承五四精神奋发有为;创新创造与艰苦实干成就梦想四个方面作发言总结。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饱含深情、发人深省、催人奋进,让大家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贯彻落实,努力成才、敢于追梦,释放青春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