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研究生会活动

时间:2011-10-11浏览:1423设置

 

活动一:学术交流会
    2008年4月29日,院研究生会召开全体研究生交流活动,交流会在一楼会议室举行,刘文秋老师主持,由来自三个年级的五个同学进行学术思想阐述,其他研究生们与之对话,进行交流。活动中,每个同学都思想活跃,积极发言,大家都获得了相应的学问进步。活动取得了成功。首次大型的交流活动的进行难免美中不足,但却为院研究生会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二:听取答辩会
    2008年5月31日,院研究生会组织2006、2007级研究生旁听2005级(2008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这使研一、研二的学生们有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他们不仅了解了毕业论文的基本格式、写法、结构、材料选取等等,而且懂得了答辩的基本程序,为他们以后的毕业答辩的顺利奠定了基础。

附图:

全体答辩导师

王志明院长   田晓东教授(矿大美院副院长) 朱存明教授

毕继民教授   马亚副教授   惠剑副教授(副院长)

 

郭开颜老师 刘文秋老师 侯学书教授   唐军教授

答辩组全体成员

研究生毕业答辩(一)

 

研究生毕业答辩(二)

研究生毕业答辩(三)

2006、2007级研究生在答辩会上

2008届美术学硕士毕业生与答辩组成员合影留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