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的搜索和筛选,如何进行网上应聘

时间:2007-12-08浏览:1376设置

    2008届毕业生相关就业日益接近,为了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服务、教育和引导工作,徐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0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于2007年 12月5日在美术学院22楼215教室如期举行第二讲,关于《就业信息的筛选和收集  如何进行网上应聘》,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的周显洋老师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就大家关心的就业信息和应聘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首先,院孙德江老师为大家做了简短但精练的介绍,并传达了这一讲的意义和目的,接着,周老师介绍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列举了大量实例对国家就业政策做了全面讲评。周老师同时也用读报等可信性方式介绍了国家为缓解毕业声就业压力所制定的一系列辅助政策,如进行基层实践可在考研中加分等,他希望广大毕业生认清形式,戒骄戒躁,正确定位,面向基层,多渠道多方位的扩宽自身就业途径,形成良好的就业结构,在面对日益繁杂的就业信息时,能对信息有选择性的整理和分析,对信息进行比较,最后再形成就业决策。通过对就业信息的评估,提高自己的全面能力,在竞争中提高和锤炼自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