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面试与笔试

时间:2007-12-12浏览:749设置

    徐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0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于2007年12月11日在美术学院245教室如期举行第三讲,关于《求职面试与笔试》我校统战部部长任越老师作了深入精彩的讲解。   
    就业指导课一开始,刘文秋老师对正确认识求职面试的重大意义作了总体的概括。今晚任越老师并未在讲台上授课,而是走到同学中间,顿时拉近了老师与同学距离,提高了同学听课的兴趣!任越老师不仅对同学提出的关于面试和笔试中常遇到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同时还在身体素养、语言艺术以及副语言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 任老师把在面试中所要注意的着装,礼仪,语言等都做了一一示范,并多次强调同学们要注意细节问题,往往细节会决定面试的成功与否,同时还给大家举了多个面试中因细节而失败的例子,让同学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通过今天晚上的学习,使同学们改变了认知态度,为更好的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