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省2010届毕业生“苏北农村任教计划”校园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0-03-18浏览:528设置

各学院:
       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2010年选派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的通知》(苏教师〔2010〕1号)文件精神,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了解参与此项工作,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定于3月18日(周四)在我校举办政策宣讲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0年3月18日下午2:30
       二、地点:泉山校区苏北大学生心理中心报告厅(音乐楼23C二楼)
       三、参会对象:2010届师范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非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四、其他说明
       1.专场招聘会定于2010年3月27日上午8:30—12:00在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上海路203号)举办。具体招聘信息可以登陆www.91job.gov.cn查询。
       2.有意向参会的同学请提前登陆www.91job.gov.cn进入活动专区查看需求信息在线投递简历生成实名制入场券。实名制入场券申请将于3月24日中午12:00截止,3月25日上午9:00后将由校就业指导中心发放实名制入场券。未能从学校取得实名制入场券的毕业生请携本人就业推荐表(复印件请保证条形码清晰),在10:00—11:30时间段凭推荐表排队入场。
      请学院通知毕业生准时参加。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10-3-1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