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教育局校园招聘会

时间:2008-03-08浏览:895设置

溧阳山水绝佳,AAAA级旅游景区天目湖犹如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锦绣苏南大地上;溧阳交通便捷,104国道穿境而过,扬溧高速纵贯南北,宁杭高速沟通东西。溧阳经济发达,连续被评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市、全国最具竞争力百强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
    溧阳的教育事业欣欣向荣,2007年通过了江苏省教育现代化建设水平的评估。全市在校中小学生11万余人,在职教职工7000余人;各级各类学校有85所,省级以上窗口示范学校51所,其中四星级高中3所、江苏省示范初中9所、国家级示范职高1所、江苏省重点职高3所、江苏省实验小学17 所。为了进一步加快溧阳教育发展步伐,我市将面向全国招聘优秀师资。
    一、招聘对象:
    1、意向从事教育的硕士研究生。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08届师范类历史、地理、体育、英语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其中英语专业须是第一批本科毕业生);
    3、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及非师范类08届数控、电工电子、旅游、图书档案等职教类专业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时间:2008年3月11日(周二)下午3:00(未能及时参加招聘会可电话联系)。
    三、招聘地点:徐州师范大学学生处就业洽谈室(泉山校区3#402)。
    四、招聘程序:
    1、审核材料,确定意向(招聘现场);
    2、招聘学校组织考核(招聘学校);
    3、签订协议。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19-87228084 传真:0519-87222160
    邮编: 213300 联系人:黄志群
    地址:江苏省溧阳市溧城镇南环路45号

溧阳市教育局
  二00八年三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