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县经济信息中心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说明

时间:2008-03-08浏览:997设置

赣榆县政府门户网站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人。
  一、招聘岗位。
  (一)网络管理人员1人。主要负责县电子政务系统、县网络办公的正常运行。
  (二)网页美工设计人员1人。主要负责县政府门户网站美工和子网站建设。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业务能力,有相关的工作经历,能独立开展工作,身体健康。
  具体岗位条件:
  网络管理人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微软或思科等网络工程师证书;有一定的实践管理经验;男性为宜。
  网页美工设计人员:美术、设计或相关专业毕业;熟练掌握FLASH、PHOTOSHOP等软件;精通DIV+CSS,具有一定的网站建设实践经验。
  三、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及方式:详情请登陆赣榆县政府门户网站(www.jsgy.gov.cn)。
  对符合基本条件的,将在10天内通知面试。接收有关学员进行实习。
  四、人员性质
  招聘人员一律实行人才租赁、人事代理。后必须经过事业单位考试,才能进入事业编制。
  咨询联系人:安 源,电话:0518—8626360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