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器集团2010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时间:2009-12-15浏览:572设置

一、苏宁电器集团简介
    苏宁电器集团1990年创立于南京,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54位,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品牌价值455.38亿元。苏宁电器集团以电器连锁为主业,顺势切入商业地产,同步带动住宅开发、连锁百货、高档酒店等行业发展,形成了商业、地产、服务业三大领域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截至2008年底,苏宁电器集团进入全国近300个城市,拥有员工12万,年营业收入1000多亿元。  
二、1200工程
——应届毕业生引进与培养计划
    百年苏宁,人才为本。未来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人力资源是苏宁七大核心竞争力之一。为满足集团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本着“自主培养、内部提拔”的用人理念,2002年10月,苏宁电器启动“1200工程”,在全国范围内招聘120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同时成立“1200工程项目组”,专项负责应届毕业生的引进、培训与培养。
1200梯队选拔培养计划
    经过七年的努力,“1200工程”已成功实施七期,引进7800多名应届本科及硕士优秀毕业生加盟苏宁。1200工程一期、二期、三期员工已经成长为集团中层管理团队的核心,部分优秀的员工已进入高管梯队;1200四期、五期员工已逐步成为部门负责人或部门骨干;1200六期员工经过一年多的锻炼与培养已全部定岗;1200七期新员工通过集训与轮岗正快速融入。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表示,1200员工是苏宁未来的接班人。“1200工程”已经成为苏宁人才工程的代名词。
    根据集团发展战略与人力资源规划,需要更多优秀的1200八期——2010届大学毕业生充实我们的团队。年轻的苏宁愿与同样年轻的你们,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国际一流企业!
三、薪酬福利
1、薪酬
基本薪资:公司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包括基本工资与住房补贴等
奖金奖励:为了激励优秀的个人与团队,公司设立了多样化的奖励项目
2、福利
基本福利:国家基本统筹、公积金福利
公司福利:免费工作餐、节日礼金礼品、带薪休假、旅游、体检……
四、1200工程八期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总经办、人事
高级秘书
本科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中文、日语等专业优先
战略规划员
硕士/本科
经济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人力资源、劳动与社会保障、企业管理、
行政管理、中文等专业优先
法务
硕士/本科
法学、经济法等相关专业
营销类
采购管理
硕士/本科
市场营销、贸易经济、电子商务、企业管理、
工商管理、经济学、理工科类等专业优先
连锁店销售管理
本科
市场策划
本科
广告、新闻、市场营销、中文等专业优先
多渠道销售管理
本科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设计与制作
本科
平面设计、艺术设计、广播电视编导等相关专业
连锁
发展类
投资规划
硕士/本科
金融、投资、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连锁发展
本科
统计学、经济学、市场营销、法学、城市规划、
地产、环艺设计等专业优先
物业与装饰工程
本科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装饰工程设计、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消防、物资管理等相关专业
财务类
财务管理
本科
会计、审计、税务、统计等相关专业
计算机软硬件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电子商务、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服务类
物流储运管理
本科
物流、交通运输、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售后服务管理
本科
制冷、暖通、机械、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客户服务管理
本科
心理学、法学、企业管理等专业优先
行政类
办公室
本科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中文、旅游管理等专业优先
物业管理
本科
物业管理、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电气、暖通、消防等专业优先
产业类
房地产管理
本科
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房地产、
园林、景观、设备等相关专业
酒店管理
本科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
高尔夫管理
本科
草坪、园林、园艺、高尔夫管理、草业科学、
植物保护等相关专业
六、招聘流程
1、在线简历投递:登陆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suning在线申请职位;
2、简历筛选:我们将组织专业HR、业务人员对每一份应聘简历进行筛选和评审;
3、笔试:我们将根据您应聘的岗位,邀请您参加综合知识与专业知识笔试;
4、面试:我们将安排两轮或多轮面谈、沟通;
5、签约:祝贺您,签定《就业协议书》后,您将成为苏宁的一员。
备注:笔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料:个人简历,学校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公司地址:徐州市淮海西路18号苏宁电器五楼人力资源部(徐州市大公馆对面)
联系电话:0516-85733230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