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2010校园招聘

时间:2009-12-18浏览:635设置

 
一、公司简介
    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于2001年成立,是由香港蓝月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旗下拥有个人护理、衣物护理和家居护理三大系列,其中洗衣液、洗手液、厕清、地板清洁剂的市场占有率均全国第一。世界品牌研究室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09年蓝月亮品牌资产价值达31.2亿元。
    蓝月亮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开发和管理。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完善的培训体系,更致力于吸纳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蓝月亮公司期待您的加盟!
二、招聘岗位
1.销售类管理培训生:若干名
要求:a.大学本科;b.男女不限,专业不限;C.热爱销售工作。
三、应聘方式:
1.Email:   bluemoon_wanghl@163.com (邮箱为自动回复)
2.邮件名为:所在城市+学校简称+姓名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埔南路36号
公司主页:www.bluemoon.com.cn
电话:020-85556668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