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淮安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简章

时间:2010-03-04浏览:443设置

江苏省淮安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
     
江苏省淮安经济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现将简章公告如下:
淮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天津路小学,是淮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淮安市教育局、淮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联合创办的一所现代化公办小学,占地面积85亩,总投资1亿元,以江苏省示范小学标准规划建设,并于2010年9月1日招生(开学)。
张码小学位于盐化工新区,是开发区一所新建的公办学校,规划占地面积45亩,于2010年9月1日招生(开学)。
区内其他中小学指开发区内的其他公办学校。
一、    招聘学科及人数
1、小学

单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合计
天津路
小学
应届
5
5
1
2
1
1
1
16
张码小学
 
1
1
1
 
 
 
 
3
区内其他
小学
应届
1
1
 
1
1
1
 
5
2、中学
类别    学科
生物
历史
地理
音乐
美术
计算机
小计
总计
应届
1
1
 
1
1
1
5
10

二、招聘范围
2010届普通高校大学毕业生。
三、应聘条件
(一)天津路小学
应届毕业生
1)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符合专业要求;
2)计算机一级以上(计算机专业除外),英语四级以上(英语专业除外),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语文、英语专业二级甲等以上);
3)本科或研究生在读期间至少获得2次二等奖学金(国家211工程院校至少获一次二等奖学金)。
(二)区内其他学校(含张码小学)
应届毕业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专业对口,持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达到相关要求(语文、英语专业二级甲等以上,其他专业二级乙等以上),学业成绩优秀。
四、招聘程序
(一)天津路小学
1、报名及资格审查
2、笔试
笔试开考比例为1:5,不足开考比例的学科按比例核减计划,学科报名人数不足5人的所有符合报名条件人员直接参加说课;
3、上课
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应届以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的比例确定。
4、面试
根据上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招聘人数2倍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5、考察和体检
按上课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程序组织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
6、领导研究(组织审核)。考察组提出推荐人选,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7、公示
8、聘用
(二)区内其他学校
1、发布公告。公布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和要求。
2、报名及资格审查。
3、笔试。如果招聘与报名人数比例高于1:3,则组织笔试;如果招聘与报名人数比例为1:3,则不笔试,直接参加下一轮选拔;如果招聘与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3,则相应削减招聘计划或不开考此学科。音乐、体育、美术学科直接进行才艺展示,不举行笔试。
4、说课或上课及面试。按笔试成绩(音乐、体育、美术学科按才艺展示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比例确定人选进入说课或上课及面试。以说课或上课的70%、面试的30%计算总分。
5、考察和体检。根据说课或上课及面试成绩每个岗位按1:1参加考察和体检。因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在应聘同职位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6、领导研究(组织审核)。考察组提出推荐人选,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7、公示。
8、聘用。
五、聘用待遇
201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见习期一年,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聘用手续,享受开发区同类人员待遇。考核不合格者自主择业。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报名时间为:2010年3月15日至3月20日
报名地点设在江苏省淮安经济开发区城乡事业局教育处(地址:淮安经济开发区迎宾大道8号,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1307室)。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均可以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需填写好报名表和获奖情况统计表,应届毕业生报名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2寸免冠彩照3张,报名费100元。
咨询电话:0517-83181201     
监督电话:0517-83718789

 

淮安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表.doc

获奖情况统计表.doc.doc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