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大家具有限公司美术学院现场招聘会

时间:2010-03-24浏览:343设置

 

    2003年3月23日在美术学院103会议室,徐州杭大家具有限公司葛经理以及公司相关人员来到美术学院进行现场招聘工作。我院团委王利老师主持本次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我院06级设计班所有同学及其07、08设计部分同学。

    本次招聘会主要是聘任具有设计,手绘基础并相应了解三维电脑技术的设计师,并要求具有家居设计的兴趣。在招聘会现场,葛经理的提问中肯而切实,应聘者的妙语也时不时让现场充满笑意,应聘者个个镇定自若却又不失激情。在招聘现场应聘者主动联系企业,了解用人需求,为今后的实习就业做准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